안녀~~~♥
安妞TT TT
這裡是Dawn!!!!!!!!!!!!!
其實原本應該先發一篇開張文的
但一直拖拖拖的 於是就打算讓他pass囉(欸?)
好啦 廢話就不多說了 馬上進入本文正題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11年7月

MBLAQ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 沒眉毛的人 蒙娜麗莎 華麗回歸囉(拍手!!!)

  

專輯正面

monalisa01.jpg    

外包裝是透明塑膠殼,不是壓克力
不會太軟太薄 就是適當的不易壓壞的程度

 

專輯背面

monalisa04.jpg  

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笑臉ㅠㅠ 完全喜歡阿~

 

monalisa02.jpg  

開口在正上方
內容物有6片唷~
傳到電腦才發現拍糊了 就請大家將就一點吧
然後照片當然不只這些囉♪

 

專輯外殼

monalisa03.jpg  

這就是內容物取出後的外殼樣子 透明的!!!
中間的亮點是房間的電燈ㅠㅠ
反光部分就請忽視吧 哈哈

下面介紹內容物:

 

第一片正面

monalisa05.jpg  

看到了吧 字體是燙金(銀?)的唷
在低調色的背景上顯得特別華麗

 

第一片反面

monalisa17.jpg  

反面寫的是專輯曲目
旁邊還有小開口 裡面的內容物是

 

CD

monalisa18.jpg  

他就是放在一張薄薄的紙上沒錯
CD上印的就是MBLAQ 5隻的圖像

 

歌詞本

monalisa19.jpg  

歌詞本的封面
就如同你看到的 就是黑黑的 沒有甚麼好形容
內容的歌詞部分就沒有拍囉
不過呢...
打開以後 歌詞的背面是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小型海報

monalisa20.jpg  

就是和專輯背面一樣的圖
打開看到的時候一個驚喜♥
好想要掐房哲鏞噢!!!!可愛鬼ㅠㅠ

 

演唱會宣傳小貼紙

monalisa21.jpg  

就是小小的小小的小貼紙一張
夾在歌詞本中海報的那面
我們的要員MBLAQㅠㅠ

 

第二片正面

monalisa06.jpg  

沒錯~就是我們的隊長 巴比昊!!!!!!!
照片處理的像是藏寶圖那種材質的模樣 完全有FU ㅠㅠ

 

第二片反面

monalisa16.jpg  

 

第三片正面

monalisa07.jpg  

是最近出SOLO歌曲的 詹姆士GO!!!!!!!
咪安捏阿丙熙哥 拍糊了ㅠㅠ 不是故意的你知道的吧

 

第三片反面

monalisa15.jpg  

丙熙哥你抬頭紋很多吼(重點誤)

 

第四片正面

monalisa08.jpg  

이준씨 Lovely~的 Z大俠!!!!!!!
這真的很帥 內頁更帥ㅠㅠ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唉
總之就是很帥 (難得我竟然稱讚了2準)

 

第四片反面

monalisa14.jpg  

完全就是電影的宣傳海報阿!!!!!!!

 

第五片正面

monalisa09.jpg  

其實他應該是這樣看的↓

monalisa13.jpg  

是最近肌肉越來越大塊的  Thunder BOY!!!!!!!
有飯做天動兒和原版喬治男孩的比對圖
相似度是99.99999阿
我們美麗的朴動動ㅠㅠ 完美消化了

 

第五張反面

monalisa12.jpg  

真的是很美麗ㅠㅠ

 

然後是我個人的重頭戲來了

 

第六張正面

monalisa10.jpg  

我們長城男人 長城蘋果LV21. 절용!!!!!!!
PEATLES 成了 MEATLES
為了呈現懷舊的味道 所以是黑白照
不過這樣房咪嚕依然很...噢~~~~

 

第六片反面

monalisa11.jpg  

我說阿 真的不要小看第六片
裡面的內頁真的是把我一個秒殺到要死了
尤其有一張趴在電視上面的
只是看一眼就感覺死一百遍了我ㅠㅠ

完全可愛阿 可愛死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
又讓我出現想掐房哲鏞的衝動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嗚嗚嗚
裡面呈現了房咪嚕天真爛漫(?)的模樣

我完全喜歡阿ㅠㅠ
喜歡的要死

 

最後:

來講一下他的材質吧
滑滑的觸感 很像絲綢
摸了以後就想一直摸下去的好觸感
又是有一定硬度的紙
(這是在說6片內容物的外殼,而不是6片內容物裡面的內容物喔)
小開口都在右邊

手感就是一個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啦

希望大家喜歡唷

 

在2~6片裡面呢
分別就是他們的照片 也就是寫真內頁啦
內頁我就沒有拍了喔
留著大家自己拿實體專輯當做驚喜囉
還滿刺激的 哈哈哈
請小心心臟唷^___^

 

看完了以後阿
我想要說
喜歡MBLAQ的朋友們
不管你是不是A+
這張真得非常值得珍藏喔
如果你還沒購買的話 趕緊入手吧!!!!! (招手)

 

希望這次MBLAQ可以完全大發!!!!!! 也可以拿到一直渴望的1位!!!!!!
雖然在我心中就是1位了~還是希望可以得到1位的肯定的^^

 

最後就用剛剛Mirmi站長姊姊推特上傳的
今天簽名會的我們可愛鬼哲鏞跟大家說再見囉♥

350350279.jpg  

 

各位안녀~~~♥ 估掰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